close

即將要離開待了近三年的公關公司,回頭看這一路以來,

覺得不可思議,也經歷過很多人沒有過的經驗,

想想自己大學念經濟,研究所念科技管理,到底為什麼會走來傳播這一道,

說來也不是這麼明白(畢竟我覺得我的人生真的好直覺的在生活啊~)

想想身邊的朋友,都不太認識公關工作到底是什麼,

通常我說在公關公司工作,收到的反應可能有這些:

  1. 像是聽到外星語,不知怎麼反應
  2. 痾那你都要做什麼?
  3. 是不是要常應酬?(多是長輩)

好難有共鳴啊~~~所以我很珍惜在公司遇到的同事們,記者大哥大姐們!

綜合上述的理由,有一天(也就是今天),開始決定回朔過去這幾年的公關生活!

我想做的是希望,讓想要進這行業的新朋友,可以先有更多的認識,

也想讓更多人看到公關的價值,捍衛我們一直在堅持和努力的專業,

道行還淺,還有更多公關先進前輩們走在前方,所以不是要說什麼大道理,

而是單純的紀錄和分享,紀錄我這三年的青春軌跡。

我會避開談論關於品牌內部的知識和規則,避免談論品牌端的公關窗口,

有些牽涉保密協定的事項當然更不會公開,一切只單純分享自己的經驗~

內容會涵蓋公關工作內容、心情和心得、晉升、用人和識人、邁向主管之路等等

#喜歡的朋友可以持續追蹤#希望我會寫得很勤#三年的內容要多久寫完

arrow
arrow

    explor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